HONOR官宣Play 4T系列将于4月9日中国发布:或将搭载Kirin 810、4000mAh电池+22.5快充?!

0
HONOR Play 4T

HONOR近期就推出了HONOR 30S 5G手机及HONOR 畅玩9A,随后也预告了将于4月15日推出HONOR 30系列。如今HONOR再次预告将推出Play系列新机——HONOR Play 4T!

honor

HONOR稍早前在微博上宣布将于4月9日在中国举行线上新品发布会,届时将会推出HONOR Play 4T系列,其标语为超级玩家 天生敢造。而Play系列产品经理韦骁龙表示,Play系列是一个有趣的产品系列。

 

HONOR总裁赵明之前就介绍了HONOR手机的V、N、X及Play四个产品系列,其中Play系列就专注为年轻人打造酷玩科技。

play 4T

006BlblIgy1gdf81wfynzj30tz0k4acg

另外,知名博主@数码闲聊站就曝光了HONOR Play 4T的渲染图,同时也曝光了有关这款手机的配置,该机搭载了Kirin810处理器、采用6.3寸FHD+OLED水滴屏、后置镜头分别搭载了48MP+8MP+2MP;前置则为16MP镜头。续航方面则是配备了4000mAh电池22.5W快充功率。另外,这款手机的重量为163g。

 

 

 

Source :

About author

Liew Chun Loong

从这立下起点,直接撑到极限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