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awei Watch GT 2e大马发布:14天续航+50米防水+100种运动模式,售RM599!4月3日至10日预购!

0
HUAWEI CV 1

继HUAWEI于3月26日发布了HUAWEI P40系列以及HUAWEI WATCH GT2e之后,这次HUAWEI在马来西亚举办了发布会,除了在大马推出了HUAWEI P40系列以及MatePad Pro平板之外,也为大马消费者们带来了定位于运动系列产品的HUAWEI WATCH GT2e,下来就让我们期待一下究竟HUAWEI WATCH GT2e会在大马售卖多少钱呢~

 

Watch GT2e

外形

Huawei Watch GT 2e系列采用了全新的产品设计风格,在颜色上拥有两个配色可选分别是薄荷绿以及黑色版本,同时也搭载了46mm的大表盘,采用一体式不锈钢材质制造,从外形上里看,Huawei Watch GT 2e有更高的屏占比和视野,以让用户在使用体验上的感觉更好,手表屏幕为1.39寸的AMOLED材质屏幕,及支援Always-on模式让我们省去触碰手表来查阅时间的功夫。

 

2 week

在性能方面,Huawei Watch GT 2e系列搭载了全新的Kirin A1芯片,支持BT/BLE双模蓝牙5.1标准,同时拥有智能AI节电算法2.0,让Huawei Watch GT 2e 46mm的待机时间长达两星期、GPS模式下30小时以及音乐播放长达24小时。

 

15 85 85 1

Huawei Watch GT 2e除了支援原有的15种运动模式之外,还追加多达85种运动模式,例如包括跑酷、街舞、滑板、攀岩等极限、休闲、健身、水上项目、球类、冰雪项目等运动模式。Huawei Watch GT 2e还配有了运动检测,让用户无需在开始运动前按下开启按钮,就可以能运动。

 

features workout

Huawei Watch GT 2e能收集及侦测用户的运动资讯,例如每次运动,手表都会为你记录下运动时间、热量、心率区间、运动效果、恢复时间等数据,好让在运动结束后能看看自已有哪方面不足以进行改进。此外,Huawei Watch GT 2e能在游泳深度达50米的情况下使用,并且也能让用户在游泳的同时,也能实时检测心跳。

 

music

同时,透过Huawei Watch GT 2e支持4GB的內存組合,能夠将音乐放进手表内,再链接至耳机听歌。

 

最后就是开卖资讯,Huawei Watch GT 2e售RM599,并将于4月3日至4月10日期间展开预购活动,参与预购的消费者还可享有价值RM69的表带。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