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家防疫】Candy Crush系列送出无限“心心”,不用等回复让你在家一直玩!4月5日为止!

0
Candy Crush CV 1

想必玩过Candy Crush的大家都知道,一旦在游戏不断的失败,消耗完“心心”之后,大家需要等上至少30分钟,才能恢复一颗“小心心”,或是直接使用充值的方式来恢复“心心”。而最近Candy Crush的开发者King就宣布,将在这星期内为Candy Crush Saga和其他旗下的Saga系列将免费为用户提供无限的“心心”恢复时间,这项计划将会维持到4月5日截止。

 

Candy Crush 3 scaled

King的这项计划是作为推广世界卫生组织推行 #PlayApartTogether 响应的一部分,以便让用户在家防疫期间能安分守己的居家玩游戏,以减少外出的机会。

 

Candy Crush 2

下来就是7款Candy Crush系列获得无线“心心”的游戏:

  • Candy Crush Saga
  • Candy Crush Soda Saga
  • Candy Crush Jelly Saga
  • Candy Crush Friends Saga
  • Farm Heroes Saga
  • Bubble Witch 3 Saga
  • Pet Rescue Saga

 

Candy Crush 1

目前有在玩这7款游戏的大家,不妨能乘4月5日前,疯狂的破关吧,毕竟消耗完“心心”那等待期间,很痛苦,而现在我们就不需要在等待了,在4月5日之前能无限尝试破关啦!

Source :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