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心别上当!诈骗集团透过LHDNM名义来骗取个人资料!政府不会通过SMS来索取资料!

0
内陆税收局 CV 1

随着内陆税收局(LHDNM)宣布将通过发送短信的方式,来告知BPN援助金的受惠者,这也让不少诈骗集团开始利用这个方法,来骗取民众的个人敏感信息。

 

BPN

对此内陆税收局(LHDNM)就在今天(4月2日)透过官方Facebook发布文告澄清,表示他们只会使用“62000”或是“63833”的号码来发送短信,或是通过电子邮件的方式来告知符合条件的援助金受惠者。

 

内陆税收局 副本

内陆税收局 1

对此在Facebook上就有一名网友,就在发布帖文表示“如果收到需要你回复银行资料的信息都一律不要回复。因为你是符合资格得到援助金的人民,是不需要再信息给任何资料的。”并且该名网友也在帖文上,放出内陆税收局以及诈骗集团的对比照,以让民众小心被诈骗集团骗取个人资料。

 

内陆税收局

内陆税收局(LHDNM)也在官方Facebook发出文告,劝请民众不要随意泄露私人的资料给与不知名的号码,不要回复可疑的电话、短信和电邮,并可向税收局或拨打关怀热线03-89111000查询。

 

诈骗集团方法层出不穷,各位在接收到这类型的短信时要思考,相关单位怎么会没有你的资料呢,毕竟我们的资料在政府相关单位是存有副本记录的,因此一旦接收到诈骗集团的信息,切记要小心,切勿上当!

Source :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