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AWEI MatePad Pro上手图赏:10.8寸开孔屏占比高达90%,工作娱乐两不误的商务平板!售RM2399!

0
上手图赏

就在稍早前,HUAWEI MatePad Pro正式在大马发布了!这款平板电脑搭载Kirin 990处理器、10.8寸开孔屏、7250mAh电池并支持40W快充,主打多屏办公

IMG 0843 IMG 0714 IMG 0824 IMG 0823

小编这里拿到的是灰色背盖的版本,配有键盘保护套以及触控笔,采用的是金属材质的背盖以及磨砂的表面材质,背盖的正中央还有一个小小的亮面HUAWEI Logo,非常沉稳的商务风格,镜头方面则是采用了一颗1300万像素的后置镜头,会微微凸起,但用上保护壳的时候可以减少这方面的困扰。

IMG 0820 IMG 0821 IMG 0822

MatePad Pro的边框圆润,可以看到机身上下共搭载了四组音响,机身上有着音量键、电源键以及USB Type-C接口,这款平板搭载7250mAh电池并支持20W快充。

IMG 0714 1 IMG 0836 IMG 0827

接着是屏幕,MatePad Pro搭载了一块10.8寸的QHD屏,屏幕比例为16:10,分辨率为2560×1600,支持DCI-P3色域而且还是平板上少见的开孔屏设计,屏占比高达90%,颜色表现、亮度、视觉张力还是很不错的,10.8寸单手握持稍微有些勉强,不过以平板来说大家还是双手操作居多。

IMG 0574 IMG 0578 IMG 0581 IMG 0837 IMG 0844

接着来看看键盘保护套以及触控笔,这两个配件算是MatePad Pro的关键配件了,有了它们在办公方面的体验会好上不少,保护套的背盖呈皮革设计,键盘的部分相当的薄,而触控笔可以磁吸的方式吸附在机身上,这样就不用烦心收纳的问题了。整体而言可以算是一个轻型的办公机器了。

 

IMG 0714 2

HUAWEI MatePad Pro 8GB+256GB (Wi-Fi版)售RM2399,并将于4月3日至4月10日期间展开预购活动,参与预购的消费者还可享有总值RM896.80的赠品,其中就包括了价值RM499的键盘、价值RM299的M-Pencil、价值RM46.80的HUAWEI Cloud Storage 50GB(长达12个月)以及价值RM52的WPS office Premium(长达3个月)。有兴趣的朋友要抓紧时间去预订啦!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