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能升级!MSI宣布GE66 Raider、GS66 Stealth等6款游戏笔电将搭载全新Intel十代处理器+RTX Super系列显卡!

0
msi new

就在近期,Intel发布了一系列面向游戏笔电的第十代处理器,同时NVIDIA也发布了全新的RTX 2080 SUPER,在这些全新的强劲配置纷纷释出的情况下,MSI也宣布了自家的一系列游戏笔电将搭载这些全新配置!

 

MSI 10th Gen products NB KV 0305 FA @intel ci9 10thgen1 0313

首先,这一次带来的新系列笔电最高搭载了全新的Intel Core i9系列处理器,最高能上看5.3GHz的频段,性能较第九代的i7-9750H提升高达50%,给大家带来更强劲的性能追求,除此之外还支持全新的NVIDIA GeForce® RTX 2080 SUPER™显卡,支持光线追踪、AI画质增强等技术,给带来流畅而极具沉浸感的游戏体验!

 

300hz

在这基础之上,GE66 Raider以及GS66 Stealth搭载了高达300Hz高刷新率屏幕,而且机身主打轻薄、窄边框等特性,让你的游戏笔电在强悍之余也能维持一定的颜值以及便携性。

 

 

01 GS66 KV ID Design Award Winning

MSI这一次带来的还有“Core Black”主题的外观设计,采用一体化的黑色主题,其深沉的黑色以及轻薄的机身以及强劲的性能让它赢得了iF设计大奖以及红点设计大奖,为了确保机身的轻薄,MSI还在这款笔电上加入了Cooler Boost Trinity+技术,搭载0.1mm的超薄散热风扇,同时确保了轻薄以及让气流的最大化,以维持高效能运作。

 

GE66 Raider

另外登场的还有GE66 Raider电脑,在机身底部加入了一条灯带,以及近期新推出的第十代处理器以及RTX Super显卡等,同时也是红点奖的得奖产品之一。

 

除了上述的电脑以外,还有MSI GT Titan、 GP/GL Leopard、以及GF Thin都宣布将会在他们旗下的产品中更新第十代Intel H系列处理器以及新的NVIDIA显卡,加上新推出的GE66 Stealth以及GE66 Raider就是共计六个系列的笔电将会搭载全新的H系列以及NVIDIA RTX Super显卡了。目前在马来西亚公布售价的有GE66 Stealth以及GF63 Thin的新版本,分别售RM8399起以及RM4399,有兴趣的朋友可以点此链接查看更多!

 

GS66 Stealth的规格配置如下:

  • 运行Windows 10系统
  • 15.6寸FHD屏幕、300Hz/240Hz刷新率
  • 第十代i9-10980HK+HM470处理器
  • NVIDIA GeForce RTX 2060 6GB GDDR6/2070 Super With Max-Q design 8GB GDDR6/2080 Super With Max-Q design 8GB GDDR6显卡
  • 1/2TB NVMe PCIe Gen3x4 SSD
  • 8/16GB DDR4 RAM(2666MHz)
  • 358.3(W) x 248(D) x 19.8(H)mm

售价:

  • RTX 2060+240Hz+1TB SSD+8GB RAM=RM8399
  • RTX 2070+300Hz+1TB SSD+8GB RAM=RM13,999
  • RTX 2080+300Hz+2TB SSD+16GB RAM=RM16,999

 

GF63 Thin的规格配置如下:

  • 运行Windows 10系统
  • 15.6寸FHD屏幕
  • 第十代i9-10980HK+HM470处理器
  • NVIDIA GeForce GTX 1650 Max Q显卡
  • 512GB NVMe PCIe Gen3x4 SSD
  • 8GB DDR4 RAM(2666MHz)
  • 359(W) x 254(D) x 21.7(H) mm

售价:RM4399

 

MSI Creator 17

除了上述的游戏笔电以外,面向创作者的Creator系列笔电也更新了配置版本,像是搭载Mini LED屏的 Creator 17、Creator 15M & 17M也将搭载最新的第十代H系列处理器以及GeForce RTX 2080 Super显卡等等,更多后续详情就有待MSI Malaysia陆续公布了。

 

Creator 17规格配置如下:

  • 运行Windows 10 Home/10 Pro系统
  • 17.3寸UHD MiniLED屏幕
  • 最高第十代i7-10875H处理器
  • 最高NVIDIA GeForce RTX 2080 Super with Max-Q design 8GB GDDR6显卡
  • 2× M.2 SSD Combo Slot (NVMe PCIe Gen3 / SATA)
  • 396.1(W)×259.4(D)×20.25(H)mm

 

Creator 15M规格配置如下:

  • 运行Windows 10 Home/10 Pro系统
  • 15.6寸FHD IPS屏幕
  • 最高第十代 i7处理器
  • 最高NVIDIA® GeForce RTX™ 2060 6GB GDDR6显卡
  • 1× M.2 SSD Combo Slot(NVMe PCIe Gen3 / SATA) + 1× M.2 SSD Slot(NVMe PCIe Gen3)
  • 359(W)×254(D)× 21.7(H)mm

 

Creator 17M规格配置如下:

  • 运行Windows 10 Home/10 Pro系统
  • 17.3寸FHD IPS屏幕
  • 最高第十代 i7处理器
  • 最高NVIDIA® GeForce RTX™ 2060 6GB GDDR6显卡
  • 1× M.2 SSD Combo Slot (NVMe PCIe Gen3 / SATA) + 1x 2.5″ SATA HDD
  • 397(W)×260(D)22~23.1(H)mm

About author

阿六

直面生活,直面现实,不是因为一定会有好结局,而是人生总不能就此善罢甘休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