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义人:OPPO Ace 2将于4月13日发布,将采用挖孔屏方案+圆形四摄?!

0
oppo ace 2

OPPO于2019年10月份的时候就推出了OPPO Reno Ace,这款手机号称超级玩家手机,搭载了骁龙855 Plus处理器、65W Super VOOC 2.0闪充等强劲配置。而如今就有传出这款手机将迎来下一代并将于近期内发布!

ace 2

PEL

OPPO副总裁沈义人(@自信的眉毛)稍早前在微博上透露OPPO Ace2将于4月13日发布的消息。同时在该微博上的“小尾巴”就写上了OPPO Ace 2 5G超级玩家的标志。早前沈义人早就使用了并表示这款手机将会与PEL联赛合作,并且可在触控反应、帧率等方面进行调试,也达到了赛事的用机要求。从该微博上的小尾巴来看,这款为OPPO Reno Ace的下一代手机,似乎已从Reno系列中脱离出来了。

 

20200327 152333 303

此外,早前就有一部疑似OPPO Ace2的手机通过了中国通信部认证。这款手机的后置镜头采用了圆形镜头模组,分别为48MP+8MP+2MP+2MP四摄组合;前置则为16MP镜头。屏幕方面将采用挖孔屏方案,开孔位于屏幕的左上角,并采用了一块6.5寸的AMOLED屏幕。机身方面,这款手机的重量为185g,厚度为8.6mm。

 

Source :

About author

Liew Chun Loong

从这立下起点,直接撑到极限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