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场来了!Razer与Zouk“云Clubbing”将在4月3日开办第二场,这个星期五在家蹦迪咯!

0
Zouk CV 2
不知道大家猴急不会记得,上回我们曾经报道过由Razer、Zouk以及Bigo Live联合举办的“云蹦迪”呢?基于上次获得不错的回响,在平均观看人数为81万人,总观看次数为200万次以及最多人同时观看次数为5,600人!因此Razer、Zouk以及Bigo Live宣布将于明天星期五(4月3日 TGIF)再度为大家带来第二场“云蹦迪”!

Razer ID

和往常一样,大家能与DJ透过线上进行直播互动、同时在直播期间Razer还会送出Razer Gold和Razer Silver等虚拟礼物,而且因为是线上举办的关系,所以不限地区,全球各地的用户都能上线观看!换句话说,目前因为行动管制令而不能外出的大家,可以透过这场线上蹦迪和世界各地的朋友们一起云蹦迪呢,感觉就像在Ultra Music Festival一样和世界各地的朋友一起High!

 

Zouk 1

时间在4月2日晚上9点到凌晨12点(是 TGIF 喂!),你只要在那个时间点留守Bigo Live的Razer直播间就能参与活动了,在这期间还有有奖游戏,将送出Razer Kraken、额外的Razer Gold奖品,而整个直播最高的贡献者将获赠Razer Hammerhead真无线蓝牙耳机。还等什么喂!在家没事做,而且又是TGIF,来我们一起在线上蹦迪!

 

而且这个不是让大家线上蹦迪那么简单,Razer也将在本次直播收到的观众捐助金额将有部分会捐给新加坡政府协助抗疫,有兴趣的朋友记得到Bigo Live去追踪Razer的ID了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