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获满满!Sony旗下7个产品获8项2020年红点产品设计大奖:8K电视、降噪耳机、Xperia 1都在列内!

0
sony reddot

Sony的产品向来都功能强劲且品质优良,相信有不少人都是Sony产品的粉丝,而他们旗下有7个产品获得了2020年红点产品设计大奖,可以说是斩获良多!

 

Sony获奖的项目如下:

 

1.The BRAVIA Z8H 8K LED Series 8K电视

 

Picture1

来自Sony的Z8H 8K LED系列电视获得了红点大奖的“Best of the Best”认证,这款电视支持8K画质,搭载X1 Ultimate图像处理器,提供高对比、清晰、高亮度的画面等。

 

2.The VENICE with VENICE Extension System

Picture2

接着是Sony的The VENICE威尼斯电影摄像机以及VENICE扩充系统,作为电影用的摄像头,采用了镜头传感器以及机身分离的设计方案,带来了更弹性的拍摄功能以及选项,让电影创作者能有更多创作空间,而该产品赢得了设计以及创新产品两个奖项。

 

3.Sony Xperia 1

 

Picture3

另外获得奖项的还有Sony的旗舰手机Xperia 1,搭载4K OLED、21:9电影屏幕,支持HDR增强技术、骁龙865处理器、后置12MP三摄并且是全球首款支持眼球自动对焦的智能手机!同时也支持带有AF/AE追踪的10fps连拍,并在手机内置入了BIONZ X图像处理器。Sony Xperia 1目前在马来西亚上架中,售RM4299.

 

4.WF-1000XM3真无线蓝牙耳机

 

Picture4

Sony在去年7月推出的WF-1000XM3真无线蓝牙耳机,搭载QN1e降噪解码芯片、支持业界领先的降噪功能、蓝牙5.0、左右独立蓝牙连接以及最高24小时的续航,目前已经在马来西亚开卖中,售RM949!

 

5.WH-H910N h.ear

 

Picture5

另外是WH-H910N头戴式耳机,提供了多种配色选项、支持智能降噪能够随着不同的场景调整降噪的强度,支持Quick Attention技术,只要把手放在耳罩上就能降低音量,不需要把耳机取下来,续航方面最高支持35小时续航,能在10分钟内充进2.5小时续航的电量,售RM1199,目前在马来西亚开卖中!

 

6.DUALSHOCK®4背部按键配件

 

Picture6

这是一个专为PS4 DUALSHOCK®4手柄而设的配件,安装在手柄的后方,将为玩家提供额外两个按键,不过要注意的是这个配件的功能是复制手柄原有的16个按键,并不是真的增加两个全新按键,你大可以想象为把射击键之类的功能放到手柄后方,或是多加一个圈圈键之类的,端看用户的游玩习惯来增加!

 

7.The toio™ system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01voi77GzM4&feature=emb_title

最后一个得奖的产品是一组名为toio的系统,这是一个专为孩童而设的,这是一组小型机器人,附带的圆环状设备是一个遥控器,孩童们可以给小小的机器人加上不同的外壳,变成不同外观的机器人,孩童可以发挥创意设计各式各样的机器人并玩乐。

 

以上就是Sony在本年度的红点产品设计大奖的获奖产品了,以上的产品中不知道你喜欢哪一个呢?而且上述的部分产品目前也在马来西亚上架开卖中,有需要的朋友可以点此链接了解更多哦!

Source :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