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oom出现安全隐私漏洞:Space X及NASA已禁止员工使用,将在接下来90天内进行安全维护和Bug修复!

0
zoom

去年12月仅有1000万用户的会议软件Zoom,因为居家办公的人数激增尝到巨大甜头。由于本身的功能体验较好,加之适时推出了90天免费和不限时长视频等优惠措施,最近几个月可谓新用户暴涨。

Newly Discovered Security Flaw in Zoom Allows Hackers to Take Complete Control of Mac

然而,Zoom在安全隐私方面的不到位开始受到关注。本周,Zoom承认,其视频会议系统未采用端到端加密,这给私密信息被Zoom公司本身在内第三方(相较会议双方而言)偷窥留下明显漏洞。

 

5a7a56eee559f024008b4ab8

1585795710 875299

没想到,马斯克旗下的SpaceX(太空探索公司)早就观察到异常,以存在严重安全问题为由开始禁止6000多名员工使用Zoom。无独有偶,NASA叫停视频会议APP。甚至,FBI也贴出告示,要求警惕“Zoom炸弹”。

 

5e7ad0b00c2a6202312d70f3

在最新的博客文章中,Zoom创始人、CEO袁征(Eric S. Yuan)宣布在接下来90天冻结Zoom的功能性更新,转入安全维护和BUG修复

他介绍,Zoom如今的日活用户数达到了2亿,这是搭建平台之初远未预计到的规模,由此也带来了没有估量到的安全和隐私问题。

他强调,Zoom至今未曾泄露客户信息,接下来的90天将投入资源去识别、定位和解决问题,甚至会邀请第三方参与对软件进行“全面审查”。

袁征指出,Zoom在此期间会保持公开透明,接受全社会监督。

 

 

(本文授权转载自合作伙伴快科技)

Source :

About author

mydrivers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是行业内居于领先地位的一家提供科技资讯、产品评测和驱动程序下载的网站。 我们一直致力于为广大用户提供即时更新的科技信息资讯、全面的产品评测、各类移动应用下载以及免费提供稳定可靠的驱动相关服务。我们拥有大量的忠诚度极高的固定访问用户,日均独立访问者数超过150万,PV流量超过870万次。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栏目是中国IT网站读者中公认最重要的第一手信息发布交流平台,为国内所有的综合门户网站与专业网站的固定重要信息来源,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发布后一个小时内就会传遍整个中国互联网络。 除了基础性的驱动下载服务外,我们还为用户提供免费的驱动程序自动更新服务——用户利用驱动之家自行研发的驱动精灵软件自动侦测计算机产品型号,自动安装相应驱动程序。用户数量当前已超过2000万人次。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