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多人在家上网!TM:在行动管制令期间,用户网络使用量提高多达30%!

0
TM CV 1

随着大家都因为行动管制令的限制,因此大部分时间大家都在家中度过,这也让不少用户在家上网时间变长了,最近TM就发出一则报告显示,在行动管制令期间大马TM网络的使用量就提高了多达30%以上,同时还表示,在第一阶段的行动管制令期间,自家的网络确实存在着很大的压力。

 

TM 1

不过TM也表示,目前他们已经通过实施流量优化来舒缓网络拥挤的情况。同时被问及如果行动管制令再度延长,TM是否会继续为用户带来稳定的网络质量,TM在全球海底用于多个稳定的互联网频带,因此即使面对拥挤的互联网流量,我们依旧能继续提供稳定的网络质量,提供给我们的用户。

 

TM 2

此外,TM表示目前他们已经有稳定的核心网络框架以及光纤网络等的基础设施,随时能够应对需求的增长,因此TM希望用户们不必担心网络素质的问题。

 

最后TM也表示,如果旗下用户面对网络质量变差的问题,随时能通过线上的方式来进行询问或投诉等。从目前来看,TM的网速比起在第一阶段的行动管制令期间还要来的稳定一些了,在在第一阶段的行动管制令期间的网速确实非常的卡顿。

Source :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