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冠肺炎】U Mobile为医疗人员送温暖!派出100台手机+免费GX68配套给前线医疗人员!

0
U Mobile CV

截止目前大马新冠肺炎疫情的治愈人数能获得22.2%的成绩,前线医疗团队的贡献可谓功不可没,对此大马电讯商U Mobile就为前线医疗团队免费送出100台新手机,并且安装U Mobile全新的Postpaid配套GX68,以便这些前线医疗团队能获得在空闲时刻和亲人们进行通话视讯聊天。

 

不仅如此,U Mobile也为大马卫生部捐赠了100万令吉作为购买器材的资金,现在U Mobile就为100名位于University Malaya Medical Centre和Hospital Sungai Buloh的医疗人员,免费提供了100台手机以及100张GX68的后付配套,U Mobile可以所谓当前社会医疗团队做出了相当不错的贡献,此举让医疗团队在小休片刻的时候,能以家人们进行通话聊天。

 

U Mobile 1

此外,U Mobile为了提高网络覆盖率以及讯号强度,对此就在Hospital Sungai Buloh外头建立了一个临时的网络站点,同时在这之前U Mobile就为用户推出了双倍Hotspot热点网络服务,以及在配合早前政府宣布的免费1GB网络数据,U Mobile可谓给用户带来了巨大的帮助。

 

距离第二阶段的行动管制令结束还剩下12天的时间,大家就在期间好好的培养想尝试已久的事业或是兴趣吧,毕竟在家那么长时间,也找不到任何借口来推迟了!

Source :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