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er4月4日于Shopee展开促销:多款显示器提供高达25%的优惠,还可获得voucher!

0
shopee acer

在这行动管制期间,大多数企业公司的员工都已经work from home了,对此希望的是能够去维持甚至是能够提升在家工作的效率。而Acer将在Shopee 4·4 Sales促销中,为寻求“更大视野”的消费者推出一系列的显示器及优惠。

K202HQL

Acer PM161Q

其中,19.5寸的Acer K202HQL辅助显示器售RM233起。而如果你是找寻可以在行动管制期之后使用的便携式显示器,不妨可以考虑15.6寸的Acer PM161Q便携式屏幕,售RM440,现在购买还可享有25%的折扣。

 

DM431K

KG251QI

而对于想要更大屏幕及具有4K分辨率的消费者来说,可以选择43寸的Acer DM431K IPS显示器,可于4月4日以RM1269的价格入手其中还可享有额外的RM30 voucher。而对于工作及游戏的用户则可以选择24.5寸的Acer KG251Qi显示器,这款显示器具有240Hz刷新率及0.5ms的低延迟,售价从RM700起(包含RM10 voucher)。

 

Shopee 4.4 Promotion 01 1

Acer Swift 5

除此之外,在Shopee 4月4日的超值优惠中,购买Acer Swift 5笔电的朋友还可享有RM420的折扣(包含RM120 voucher)。有兴趣的朋友可点击此链接查询。另外,Acer Malaysia也宣布了其30周年的纪念活动已经延长至4月15日,而购买指定Acer型号的朋友可前往此链接兑换赠品。

 

 

 

Acershopee

About author

Liew Chun Loong

从这立下起点,直接撑到极限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