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快今晚!传iPhone 9将于4月4日凌晨发布!三种容量、配色、A13处理器,售约RM1739起!

0
iphone9 launch

iPhone 9究竟什么时候来呢?根据外媒9to5mac的消息来看,Apple的新一代平价手机iPhone 9,(或为iPhone SE 2020)有望在4月3日(马来西亚时间有可能是4月4日凌晨)发布,并表示Apple将在近期内开始接受预定。

 

iphone 9 1

根据目前的主流猜测来看,这款手机有可能会是iPhone 9或是iPhone SE 2,不过也有可能会直接称作iPhone SE 2020版,将会搭载A13处理器,存储空间组合上将由64GB、128GB、256GB三个版本。

 

配色上将有着白色、黑色、红色PRODUCT (Red)配色,甚至还有黑、白色的矽膠(Silicone)手机壳、红、黑、蓝色的皮革保护壳等,售价将从399美元(约RM1739)起跳,至于消息是不是真的就要关注接下来的消息了。

Source :

About author

阿六

直面生活,直面现实,不是因为一定会有好结局,而是人生总不能就此善罢甘休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