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配置!Lenovo推出Legion 7i与5i:搭载Intel第十代处理器、最高RTX2080 Super显卡,售约RM4363起!

0
legion

Intel推出了面向游戏笔电的第十代H系列处理器,而NVIDIA也推出了全新的RTX Super系列显卡,对于游戏笔电来说都是个不小的升级,而现在Lenovo也宣布了自家的Legion 7i以及Legion 5i笔电也将用上全新的配置!

 

Picture1 1

首先是Lenovo Legion 7i以及Legion Y740笔电将用上全新的处理器以及RTX Super系列显卡,而Lenovo Legion 5i或是Legion Y540也一样会用上新的Intel处理器,并提供最高RTX 2060的显卡选项,双双支持NVIDIA G-Sync技术,带来流畅的游戏体验。

 

Picture2 1

除此之外,还支持NVIDIA Advanced Optimus技术来提升电池的使用效率,能够检测显卡的使用量来决定改用独立显卡还是集成显卡来进行运作,在轻型工作的情况下使用集成显卡将有助于减少电池消耗。

 

售价方面,搭载RTX 2060显卡的Lenovo Legion 5i或是Legion Y540将售999美元(约RM4363)起,而搭载RTX2070显卡的Lenovo Legion 7i以及Legion Y740笔电则售1199美元(约RM5236)起,至于马来西亚的开卖资讯还有待公布。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