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推出桌面版Messenger应用:支持黑暗模式、Gif、群组视讯通话等,登陆Windows与MacOS平台!

0
messenger

在手机上,我们除了安装Facebook App以外往往也会安装一个Messenger应用,而现在Facebook也推出了桌面版的Messenger应用,并支持Windows以及MacOS平台!

 

https://www.facebook.com/messenger/videos/237772287272154/

可以看到该应用来到了电脑屏幕,接下来你可以在更大的屏幕使用Messenger的功能了,同时桌面版的Messenger还支持黑暗模式、同步手机与电脑的聊天纪录、在电脑接收Messenger的通知等,大多数我们在手机上能享用的功能也一样能在桌面版进行。

 

在家工作变成主流的环境之下,有个桌面版的Messenger可以说是一个很不错的工作应用,有兴趣的话,你现在可以在 Microsoft StoreMac App Store去下载桌面版的Messenger了!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