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mi手环中国发布:方形彩色屏、70+表盘可选、四种配色、续航长达14天,售约RM61!

0
REDMI BAND

稍早前,小米就举行了10周年新品发布会。而在新品发布会,Redmi就推出了其首款穿戴设备,那就是——Redmi手环!

2 1 3 1

6

Redmi手环采用了1.08英寸的方形彩色显示屏,提供了70多种个性表盘可选,其腕带方面就包括了黑色、蓝色、红色及棕色四种配色可选。

4 1 5 2

Redmi手环还可成为你的腕上运动检测专家支持多种运动模式如户外跑、自由活动、骑行等,而24小时全天候健康管理可提供心率检测、睡眠监测以及久坐提醒等功能。

 

7

续航方面,Redmi手环的续航可长达14天,而充电方式采用了一体式快插直冲模式,只需把表带拔下来插至USB充电器即可完成充电。

 

s 315098f4de7142b9b846494008d2c15b

最后就是开卖资讯,Redmi手环的售价为99.9元(约RM61),众筹价为95元(约RM58)。目前没有来马的资讯。

About author

Liew Chun Loong

从这立下起点,直接撑到极限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