塑料品回收制成!Samsung与丹麦公司Kvadrat推出Galaxy S20+及Galaxy Watch Active 2环保配件

0
Samsung CV

Samsung Malaysia最近宣布和来自丹麦纺织品品牌 Kvadrat 进行了合作,为自家的Galaxy S20+以及Galaxy Watch Active 2特别定制了一些环保配件。其中Kvadrat为Galaxy S20+以及Galaxy Watch Active 2特别定制的环保配件,都是特别强调是使用了500ml塑料瓶子制作而成的。

 

Samsung 1

由Kvadrat特别定制的Samsung Galaxy S20+的环保后盖壳,采用了环保用品回收利用做法,将报废的塑料瓶改造成可回收的聚酯纱线,然后就可以制成外壳了。和传统制造的手机后壳相比起来,Kvadrat这款环保制造每次能减少二氧化碳的排放量,以及减少消耗能源的开发。

 

Samsung 2

根据Samsung表示,每次回收一瓶500ml的塑料瓶子Kvadrat就能透过它来制造出连个环保的手机壳,除了能给与用户带来舒适的握持感之外,也为地球带来了减少塑料的污染,可谓一举两得。

 

Samsung 3

除了为Galaxy S20+特质保护壳之外,Kvadrat也为Samsung智能手表Galaxy Watch Active 2特别定制了独特的表带,让更多用户都能使用到由环保用品制造而成的配件。

 

Samsung 4

此外各位除了能购买Samsung和Kvadrat联合推出的环保用品为地球奉献出自身的一份力之外,Samsung用户还能到Samsung自家的应用商店下载“Samsung Global Goals Apps”,并且在应用里面点击广告或是透过直接捐赠的方式来进行捐款。同时Samsung在获得了这些收益将会全额捐赠给联合国,以便帮助联合国推动相关产业至更多国家。

 

最后,对于Samsung和Kvadrat联合推出的环保配件,感到兴趣的大家,能点我前往相关页面了解更多哦!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