哀悼新冠肺炎牺牲者 王者荣耀、和平精英等中国服手游在4月4日停服一天!

0
停服一天

耗费了许多个月的时间,中国新冠肺炎的疫情总算出现了好转的现象,许多原本封城、停工的地方也开始陆续恢复正常生活,而现在为了表达对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斗争中牺牲的烈士和逝世的中国同胞表达哀悼,腾讯游戏、网易游戏、微信小游戏等中国手游平台都表示游戏关服一天,为期2020年4月4日0:00至24:00

 

騰訊遊戲、網易遊戲、微信小遊戲等平台均在4月4日停服一天

騰訊遊戲、網易遊戲、微信小遊戲等平台均在4月4日停服一天

31679be00c294b9ba1813e3c735758d9

明日全國性哀悼網易寶船穿越火線王者榮耀停服停賽

大家熟悉的王者荣耀、和平精英等腾讯旗下的游戏都在这一天暂停服务了,同时KPL王者荣耀职业联赛也宣布停赛一天,如果你有在玩这些手游,或是在关注联赛的话,今天一整天应该是没什么活动能做了。

 

bilibili 中國服

其实不仅仅是腾讯、网易等平台,bilibili的主页在今天也换上了黑白色调,一些小编在关注的中国服手游也纷纷在今天关服一天,不过目前的现象大多都局限于中国服的游戏,其他地区伺服器的手游基本还能玩,如果你很常玩中国伺服器的手游的话,今天可能要忍一忍了。

Source :

About author

阿六

直面生活,直面现实,不是因为一定会有好结局,而是人生总不能就此善罢甘休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