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击肺炎疫情:华为云宣布启动全球抗疫行动,免费向全球开放AI医疗等云服务

0
华为云

为了协助全球各地共同抗疫,华为云宣布免费向全球开放AI医疗服务以及相关云服务,并向全球招募伙伴进行科技抗疫。

 

cloud

华为云全球市场总裁邓涛表示:“华为云前段时间在中国联合伙伴运用云、AI等创新技术抗击疫情,在AI辅助CT影像诊断、药物筛选、在线教育、远程办公等方面积累了一定的实践经验。本次我们启动华为云全球抗疫行动,尽全力用科技帮助全球客户应对特殊时期的挑战。”

 

云1

据介绍,华为云将免费开放EI医疗智能体服务,提供病毒基因检测、抗病毒药物筛选、AI辅助CT影响诊断等服务,在教育领域上,华为云将携手伙伴为学校和教育机构提供在线教育服务,面向企业则将协助企业用上云服务,确保企业在疫情期间持续运营。每一位新注册的国际用户可获得1500个小时的免费云支援,以及24/7的华为云专业团队支持。

 

最后,华为也表示参与这项计划的伙伴将能获得最高价值30000美元的免费云支援,入驻华为云海外市场,并得到商业、技术、市场等全方位支持,可联系[email protected]加入华为云全球抗疫行动。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