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需安装、账号也能用!Skype推出Meet Now视讯模式:只要打开链接或网页就能开启视讯通话!

0
meetnow

疫情期間,在家上班已经蔚為風潮,很多视讯应用的使用量也越来越高,其中一款名为Zoom的视讯应用一时之间成了在家上班族主流的应用,但近日又传出了隐私问题,而最近Skype推出了一个新选项,在Skype里面推出了一个名为“Meet Now”新会议模式,让你需要注册账户或是下载Skype客户端就能进行视讯通话了!

 

Skype新推出的Meet Now会议模式,其实是一个网页版的视讯应用,你可以在Chrome或是Edge上直接开启一个视讯通话。

 

開啟 鏈接

只要点开这个链接就能来到Skype的Meet Now页面,只要点击网页中的“Create a free meeting”就能得到一个链接,发起人可以将连接发给别人邀请加入视讯,同时需要自己点击“Start Call”才会开启视讯。

 

應用

如果你的设备已经安装了Skype应用,那么系统会自动帮你开启Skype进行通话,如果你没有安装skype的话,也可以直接在Chrome或是Edge的网页上直接开启视讯,根据Skype的官网介绍,你依然能保有Skype的一些主流功能,诸如纪录下视讯内容、对背景进行虚化、屏幕分享等,算是个相当简单轻松的视讯方式了,对于Zoom的隐私问题有疑虑的朋友,不妨可以考虑一下这个无需下载、注册的Meet Now视讯模式了。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