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gi推出Covid Cover保险计划:首200,000客户将免费获得,优惠直至4月30日截止!

0
covid cover

近期,我国就进入了行动管制令,民众都受促待在家里,以对抗疫情避免新型冠状肺炎的疫情持续攀升。而Digi就为首20万个客户提供了免费Covid Cover保险计划。

 

Digi Covid Cover

Covid Cover就为了在新型冠状病毒的疫情期间可能要住院或治疗客户提供了一个全面性的短期保障,客户只需在MyDigi点击一个按钮即可。而Covid Cover是由Gibraltar BSN所承保,目前开放给年龄介于18岁至60岁的大马人参与参与这份数码保险。有兴趣的客户可以无需进行任何的身体检查即可轻松注册。

 

PLAN

而Covid Cover保险将会从批准的那一天为客户提供30天的保障,而保障范围就包括了因Covid-19而住院的津贴RM60及死亡津贴RM20000。而这项优惠将开放至4月30日或直到200,000份配套被领取完毕。举例,倘若用户在2020年4月30日投保Covid Cover保险,而他们的保障有效期将直至5月30日,之后该客户将收到SMS或是email的保险到期通知,而客户依旧可以透过该订阅配套选择是否继续投保。

 

而错失了免费优惠的朋友们则仍然可以选择投保最低从RM5至RM20,一共为期30天的保险配套。当中该保险配套将提供全面保险如医院现金保障、死亡及永久残疾赔偿、另外患上骨痛热症或是寨卡也可获得额外保障。至于付费方面,Postpaid用户可透过电话账单来支付,而prepaid用户则可从预付卡扣除。此外,非Digi用户也可以到此链接以credit card 或debit card来支付。而更多有关Covid Cover保险的详情,可前往此链接查询。

 

 

About author

Liew Chun Loong

从这立下起点,直接撑到极限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