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AWEI加入美国开源组织OIN,将与成员交叉免费进行Linux专利授权

0
Huawei 2

近日,全球最大的专利保护社区OIN和HUAWEI共同宣布,HUAWEI已经成为OIN社区的被许可方和成员。

 

Huawei 1

OIN社区称,HUAWEI是全球领先的信息和通信技术 (ICT) 基础设施和智能设备提供商,也是中国第一家采用开源软件 (OSS) 的大型企业,此次加入OIN社区再次凸显了HUAWEI作为先进通信系统的推动者对于开源软件的支持。

oin

OIN首席执行官Keith Bergelt表示:“随着创新技术持续涌现,ICT 行业正经历着前所未有的变革。借助基于Linux的平台,包括诸如OPNFV和ONAP 这样的 Linux 基金会网络项目,服务提供商和企业能以前所未有的速度提供云端和软件定义网络功能,将创新提升至前所未有的水平。

 

Huawei 6

Keith Bergelt称,HUAWEI是全球 ICT基础设施的领导者,并拥有大量知识产权。对于HUAWEI加入OIN,支持Linux核心技术和相关开源软件的专利保护工作,我们非常欣赏。

HUAWEI知识产权部部长丁建新表示:“HUAWEI致力于提供最优质的 ICT 和智能设备。Linux和OSS是我们开发技术并与全球运营商和企业进行整合的关键。通过加入OIN,我们展示了自身对创新的不懈承诺,并会一直支持 Linux 及其他全球核心开源项目的专利保护工作。”

 

Huawei 5

据了解,OIN社区以免费的形式进行Linux系统专利交叉许可授权,从而对核心Linux技术和相关的开源技术实施专利保护。OIN许可免费向所有同意不向Linux系统行使其专利权的会员开放。

 

Huawei 4

OIN是史上最大的专利保护社区,支持开源软件 (OSS) 关键元素Linux的自由开发环境。核心技术专利保护是OSS内部的文化规范,因此只有加入OIN社区,才能知道社区里的行为诚信与否。

 

oin 1

OIN成立时获得了谷歌、IBM、NEC、飞利浦、索尼、SUSE 和丰田等业内企业的大力支持,拥有3200多个会员和1300多项全球专利与应用。OIN专利许可和会员的专利交叉许可对所有OIN社区会员免费开放。

 

Huawei 3

此前,阿里巴巴、腾讯、中国银联、蚂蚁金服、京东、海尔、美团点评等中国企业已经加入OIN社区。

 

 

 

 

 

(本文授权转载自合作伙伴快科技)

Source :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