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4曝光iPhone 12系列外形设计图:将搭载后置三摄+LiDAR激光雷达测距!

0
iphone 12

在2020款iPad Pro上,Apple为后摄引入了一套LiDAR激光雷达扫描仪,利用dToF等技术实现对物体的3D识别、距离感知等。

由此,不难猜测,今年新iPhone也有望沿用。

前Apple授权零售商员工Fudge分享了一张号称是iPhone 12 Pro、12 Pro Max的外形设计图,可以清楚地看到背部三摄模组之上新增了一颗镜头大小近似的LiDAR元件。经求证,该照片据说来自iOS 14。

这一设计和之前民间绘制的渲染图多有类似,似乎很具参考性。

iOS 14曝光iPhone 12 Pro外形设计图:三摄+雷达

事实上,由于Apple还在秘密打造AR眼镜,iPhone、iPad新增这么一套硬件,也等于是做预备。

当然,iPad Pro早已出现的USB-C接口在iPhone上至今未出现,所以还是保持谨慎为好。

根据郭明錤早先的分析,今年的新iPhone预计多达4款,分别是5.4寸、两款6.1寸和一款6.7寸,它们大概率都采用OLED屏幕,支持5G网络。

iOS 14曝光iPhone 12 Pro外形设计图:三摄+雷达
图为民间渲染

(本文授权转载自合作伙伴快科技)

Source :

About author

mydrivers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是行业内居于领先地位的一家提供科技资讯、产品评测和驱动程序下载的网站。 我们一直致力于为广大用户提供即时更新的科技信息资讯、全面的产品评测、各类移动应用下载以及免费提供稳定可靠的驱动相关服务。我们拥有大量的忠诚度极高的固定访问用户,日均独立访问者数超过150万,PV流量超过870万次。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栏目是中国IT网站读者中公认最重要的第一手信息发布交流平台,为国内所有的综合门户网站与专业网站的固定重要信息来源,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发布后一个小时内就会传遍整个中国互联网络。 除了基础性的驱动下载服务外,我们还为用户提供免费的驱动程序自动更新服务——用户利用驱动之家自行研发的驱动精灵软件自动侦测计算机产品型号,自动安装相应驱动程序。用户数量当前已超过2000万人次。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