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bra Elite Jabra 65t于Lazada推出50%折扣优惠:仅4月9日一天,售RM449!

0
elte jabra

Jabra在2018年6月份是就在大马推出了Jabra Elite Active 65t,这款耳机续航可长达15个小时,配合Jabra Sound+可自定义音乐所在环境也有降噪等功能。而如今这款耳机将迎来50%的大折扣!

Jabra Elite Active 65t. AM

Jabra宣布将于4月9日这一天,在Lazada平台的Jabra官方商店将会提供将为Jabra Elite Active 65t带来50%的折扣,仅限一天。Jabra Elite Active 65t原本的售价为RM899,而如今在提供了50%的折扣之后,在4月9日这一天这款耳机的售价则为RM449。

 

Active LS1

Jabra Elite Active 65t是一款耳塞式的耳机,具有IP56防护等级也有2年的防汗及防尘保修。续航方面,这款耳机单次充电将带来5小时的续航时间,配合充电盒使用则为15个小时。同时,这款耳机具有了语音助手,Amazon Alexa可与Siri、Google Assistant及百度配合使用,也有1对1保修政策。此外,其4麦克风技术可在通话时带来降噪效果。除此之外,用户可透过Jabra Sound+来自定义耳机的声音,使音乐及通话都可贴合环境。

 

有兴趣的朋友可前往Lazada的Jabra官方商店来了解更多有关这项优惠的详情,而至于想要有保修服务的朋友则可点击此链接这册来获得即可。

 

About author

Liew Chun Loong

从这立下起点,直接撑到极限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