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马政府推出MySejahtera App:让民众在家能看医生+检测是否感染新冠肺炎!

0
MySejahtera CV 1

最近大马卫生部就和科技及创新部联合推出了一款名为“MySejahtera”的手机应用程序,在这项Apps里民众能进行多项健康操作,例如进行健康评估以便通过特定的评估问答题来查看是否患上COVID-19,以及如果民众不幸患上了COVID-19,还能透过里头的Apps来寻找邻近的医院或是诊所进行治疗。

 

MySejahtera 2

MySejahtera 3

MySejahtera 1

在这项Apps里头,用户能进行健康监测关于流行性病毒COVID-19,并且检测结果会归类为6个项目,分别为低风险、休闲接触、近距离接触、监视人、被调查人、确诊病例。除了提供COVID-19的健康监测之外,民众也能透过这项Apps进行其他看诊服务例如Doctor On Call线上看诊的服务。

 

MySejahtera 4

MySejahtera

不过有趣的事情,如果民众想要注册账号的话并不能通过Apps里头进行,而是需要到MySejahtera官方网站进行注册,即便是民众通过e-mail以及电话号码的注册方式来进行,最后还是需要输入民众的个人讯息例如身份证号码住家地址等。

 

如果大家对于政府最近新推出的这项Apps有任何疑问,不妨点我前往MySejahtera相关问题回答的页面,了解更多吧。

Source :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