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A91 Unicorn White于4月6日下午三点在Shopee进行开箱直播,购买手机将获得RM100回扣及背包一个!

0
oppo shopee

OPPO于上周(4月1日)就预告了将会推出其OPPO A91的最新配色——Unicorn White。而这款配色将会在今天(4月6日)正式推出,并且在Shopee进行开箱直播,观看的朋友还可获得好康哦!

OPPO A91 Unicorn White in Malaysia Live Launch

OPPO A91的Unicorn White配色将于今日(3月6日)下午三点在Shopee上进行开箱直播,而同时在观看开箱直播的观众将有机会赢取独家的RM100 Shopee回扣以及OPPO的赠品。

 

OPPO A91 Unicorn White Adam Lobo

而在这次的开箱直播中OPPO就邀请了Adam Lobo来为OPPO A91的Unicorn White配色带来独家的开箱体验。此外,在这次观看直播的观众将有机会赢取OPPO 赠送价值高达RM100的Shopee OPPO官方商店所使用的voucher。

 

OPPO A91 Unicorn White in Malaysia

而在首卖会的第一天(4月6日),购买OPPO A91 Unicorn White配色的消费者还可获得Shopee Exclusive Deal,可享有RM100的回扣及价值RM199的OPPO独家手提袋一个。

 

OPPO A91的规格配置如下:

  • 运行ColorOS 6.1 系统
  • 6.4寸AMOLED 水滴屏,90.7%屏占比,分辨率2400 x 1080
  • Helio P70处理器
  • 8GB RAM+128GB ROM(可扩充至最高256GB)
  • 后置4800万像素+800万像素(超广角)+200万像素(景深)+200万像素(微距)镜头
  • 前置1600万像素镜头
  • 4000mAh电池
  • VOOC 3.0闪充
  • USB Type-C接口
  • 3.5mm耳机接口
  • 屏下指纹识别
  • 摩登明红、暗夜星辰、融雪之光

 

About author

Liew Chun Loong

从这立下起点,直接撑到极限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