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mi Note 9S粉丝特别版4月6日起开卖:售RM949、送Mi Band 4,全球限量2,020台!

0
6 9

不知道大家还记不记得,早前小米为了庆祝成立十周年,在发布Redmi Note 9S时表示,将在全球限量发布2020台Redmi Note 9S的粉丝特别版。

 

而目前小米官方就宣布,有兴趣购买的大马消费者们,能在即日起(4月6日)到Shopee小米国际跨境店上,以RM949的价格来购买全球限量发布配备6+128GB的2020台Redmi Note 9S粉丝特别版啦~并且当消费者购买时还能免费获得一个Mi Band 4呢!

 

Redmi Note 9S规格配置如下:

  • 6.67寸FHD+ 置中打孔屏
  • 4800万像素+800万像素(超广角)+500万像素(微距)+200万像素(景深)四摄组合
  • 1600万像素前置镜头
  • 骁龙720G处理器
  • 4/6GB RAM+64/128GB ROM (micro SD 可扩充至512GB)
  • 5020mAh电池
  • 18W快充
  • 3.5mm耳机接口
  • USB Type-C接口
  • 侧边指纹识别
  • 165.75 x 76.68 x 8.8mm
  • 209g
  • Glacier Blue (蓝)、Interstellar Grey(灰)、Glacier White(白)

 

售价:

  • 4+64GB=RM799
  • 6+128GB=RM899

 

6 4 6 5

Redmi Note 9S的屏幕及机身采用了康宁大猩猩第五代玻璃打造,3D曲面玻璃机身设计。屏幕则采用了6.67寸 FHD+置中打孔屏设计,采用了侧边指纹解锁识别,同时也保留了3.5mm及IR孔。配色方面则有Aurora Blue、Glacier White、Interstellar Grey三种配色可选。

 

6 6

后置镜头方面,Redmi Note 9S分别搭载了4800万像素主摄、8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500万像素微距镜头及200万像素景深镜头,支持10倍数码变焦、AI 美颜等。前置镜头方面则是搭载了一颗1600万像素打孔摄像头,支持AI人像模式

 

6 7 6 8

核心配置方面,Redmi Note 9S搭载了骁龙720G处理器,配备最高6GB+128GB的储存组合。续航方面,Redmi Note 9S配备了5020mAh电池,并支持18W快充(随盒附赠22.5W充电头)。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