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有四款!iPhone 12系列规格曝光:5.4寸~6.7寸屏、最高120Hz、支持5G、最高后置三摄,售约RM3037起!

2
iphone12系列

继iOS 14曝光iPhone 12 Pro外形设计图之后,Youtube Front Page Tech频道的博主Jon Prosser带来了iPhone 12的独家爆料,并确认了iPhone 12家族的四款型号。

 

和此前郭明錤预测的一样,iPhone 12系列将提供四款型号,内部代号分别为D52G、D53G、D53P和D54P,分别对应iPhone 12(5.4英寸)、iPhone 12 Plus(6.1英寸)、iPhone 12 Pro(6.1英寸)、iPhone 12 Pro Max(6.7英寸)。

.

规格方面,全系支持5G网络,标配5nm A14 Bionic处理器,能效大幅提高,同时四款iPhone 12将采用更小尺寸的“刘海”。

四款机型的主要区别是,摄像头的数量、屏幕材质以及边框材质、厚度。

其中,两款iPhone 12系列配备后置双摄,LCD屏幕,铝合金厚边框;而两款iPhone 12 Pro系列则搭载三摄+LiDAR激光雷达扫描仪,OLED屏幕,不锈钢中框,且边框更窄。

.

此外,外媒还预测了四款iPhone 12的售价:

iPhone 12(5.4英寸):699美元(约RM3037);

Apple iPhone 12 Plus(6.1英寸)– 799美元(约RM3471);

Apple iPhone 12 Pro(6.1英寸)–1,049美元或1,099美元(约RM4557~RM4775)

Apple iPhone 12 Pro Max(6.7英寸)– 1,149美元或1,199美元(约RM4992~RM5209)。

另据国内媒体爆料,iPhone 12将全系标配高通X55基带,并且两款旗舰机型可能会具备自适应高刷新率功能

据猜测,iPhone 12Pro系列将会加入过去iPad Pro产品线才有的ProMotion自适应刷新技术,可以在60Hz和120Hz刷新率之间进行切换。

.

 

(本文授权转载自合作伙伴快科技)

Source :

About author

mydrivers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是行业内居于领先地位的一家提供科技资讯、产品评测和驱动程序下载的网站。 我们一直致力于为广大用户提供即时更新的科技信息资讯、全面的产品评测、各类移动应用下载以及免费提供稳定可靠的驱动相关服务。我们拥有大量的忠诚度极高的固定访问用户,日均独立访问者数超过150万,PV流量超过870万次。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栏目是中国IT网站读者中公认最重要的第一手信息发布交流平台,为国内所有的综合门户网站与专业网站的固定重要信息来源,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发布后一个小时内就会传遍整个中国互联网络。 除了基础性的驱动下载服务外,我们还为用户提供免费的驱动程序自动更新服务——用户利用驱动之家自行研发的驱动精灵软件自动侦测计算机产品型号,自动安装相应驱动程序。用户数量当前已超过2000万人次。

订阅
通知
guest

2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子淇
3 年 以前

Please ,i so like the iphone 12 pro max

子淇
3 年 以前

Please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