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似HUAWEI MediaPad M6 Lite配置曝光:将搭载Kirin 810,支持18W快充?!

0
medaipad kirin 810

4月7日消息,博主@数码闲聊站爆料,华为全新平板即将登场。

 

006BlblIgy1gc9oof30frj30sc0iojuy

之前型号为BAH3-W09的华为平板电脑通过了3C认证,支持18W快充。从规格来看,该平板电脑定位中端,可能是M6青春版。

kirin 810 featured

规格方面,这款华为平板可能搭载麒麟810芯片。这颗芯片基于7nm工艺制程打造,官方称它创新设计2+6大小核架构,搭载2个基于Cortex-A76定制开发的高性能大核,针对移动终端的使用场景进行深度优化,6个Cortex A55高能效小核实现能效升级。

GPU方面,麒麟810搭载Mali-G52定制GPU,支持Kirin Gaming+技术,通过系统级AI调频调度技术,能够智能预测负载情况,实现在高负载时提升性能、减少卡顿,让游戏体验更加流畅;而低负载时减少能量损耗,让手机续航更加持久。

除了麒麟810之外,大容量电池、FHD+显示屏等规格自然也不会缺席。

考虑到华为将在本月举办新机发布会,一场是P40系列国行版,一场可能是nova 7系列,华为新款平板电脑有可能会在上述手机发布会上登场,我们拭目以待吧。

s 771ae3eab21e41a29c132b2d32e37554

(本文授权转载自合作伙伴快科技)

Source :

About author

mydrivers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是行业内居于领先地位的一家提供科技资讯、产品评测和驱动程序下载的网站。 我们一直致力于为广大用户提供即时更新的科技信息资讯、全面的产品评测、各类移动应用下载以及免费提供稳定可靠的驱动相关服务。我们拥有大量的忠诚度极高的固定访问用户,日均独立访问者数超过150万,PV流量超过870万次。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栏目是中国IT网站读者中公认最重要的第一手信息发布交流平台,为国内所有的综合门户网站与专业网站的固定重要信息来源,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发布后一个小时内就会传遍整个中国互联网络。 除了基础性的驱动下载服务外,我们还为用户提供免费的驱动程序自动更新服务——用户利用驱动之家自行研发的驱动精灵软件自动侦测计算机产品型号,自动安装相应驱动程序。用户数量当前已超过2000万人次。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