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Enco W31将于4月13日在中国发布:三款配色、圆润设计,或将于Ace 2一同发布!

0
OPPO ENCO W31

在2019年12月份的时候,OPPO 就推出了Enco Free真无线耳机。而如今时隔4个月,OPPO也即将推出了全新的真无线耳机OPPO Enco W31,并且在设计上也与之前的Enco Free真无线耳机有点不同。

OPPO声学在微博上就官宣公布了OPPO新款真无线耳机 Enco W31的外观。从OPPO公布海报来看,这次OPPO Enco W31真无线耳机一共有三款配色,分别为被表白(白)、真爱粉(粉)、敢自黑(黑)三款配色,采用了圆润的设计,主打低延迟、高颜值,将于4月13日发布。

 

007a578Zgy1gdl0ctzgt6j31hc2mskd7

另外,OPPO副总裁沈义人就宣布了Ace将正式成为OPPO的一个产品系列。Ace系列的诞生是OPPO对超级玩家热爱的终极回应,Ace团队会将最新鲜出炉的技术、最有意思的设计以及最好玩的体验第一时间呈现给大家。而OPPO Ace 2也将很大可能OPPO Enco M31一同发布。

 

Source :

About author

Liew Chun Loong

从这立下起点,直接撑到极限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