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动管制期间】TNB暂停读电表与派账单,民众可下载myTNB App查阅+缴付电费!

0
TNB CV 1

基于目前大马正在实施行动管制令,在行动管制令期间非必要的商业活动都被迫关闭或是采用居家上班的模式,日前TNB就发表文告表示基于行动管制的限制,国家能源公司TNB将暂停读取电表以及派发账单的服务。

 

TNB 1

对此民众都受促通过线上的方式来查阅最新的电单详情以及付账等,不说你可能不知道,国家能源公司(Tenaga Nastional Berhad,我们俗称TNB)早在2013年就推行了myTNB App给Android与Apple手机用户,好让消费者能够方便且容易监控自家的电费以及更快速地知道这个月将会要支付多少钱的电费。

 

首先当用户下载相关Apps之后,用户需要进行注册例如输入名字、身份证号码、手机号码,电子邮件以及密码等,在进行上述的程序之后,用户会在注册的手机号码中接受到一次性的4个号码,输入后用户需要在被要求填写电费户口号码、持有人名字和身份证号码,即可完成注册手续。

 

myTNB App能让民众看到自家所使用的电量与需支付的电费之外,还可以在myTNB App中通过银行卡来进行付费(完全就是让消费者不需要出门到邮政局或油站去付电费了!)除此之外,消费者还可以在myTNB App中看见自己家中所使用的电量、对比上个月与这个月的电量与电费等等的功能,简直就是超方便的啦!

 

还没下载的用户能点击以下链接来下载哦!

Android:点这里

Apple iOS:点这里

Source :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