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来袭也维持增长!vivo在2020年3月份手机销量同比增长达10%!

0
vivo CV

2020年新冠肺炎疫情在中国率先大爆发,随后不久这场疫情持续扩大至全球大范围,并且形成了流行性病毒,并且截至目前在欧洲、美国、东南亚等地区的累计确诊病例都近乎破千人感染,对此有不少国家例如新加坡、大马、菲律宾等国家纷纷对人民采取了行动限制令。有介于此不少商店都被迫关闭,这也间接导致了经济低迷例如2月份的手机销量,同比2018年同期出现了历史上最大的跌幅。

 

vivo 1 1

vivo 2

不过最近2020年3月份手机销量就显示出vivo的手机销量,同比2019年3月份增长了10%之多,可谓逆流而上。这大部分原因是基于早前vivo在中国推行了“5G化”的策略,踏入2020年vivo更是在中国等地区推行不同价位段的5G手机,例如iQOO3、vivo Z6以及vivo NEX 3S等多款5G手机。此外,vivo也在5G上和Samsung联合开发了5G芯片,也加速vivo自家手机设备迈向普及化帮了不少忙。

 

在从4G迈向5G的过程中,vivo早在2018年就开始部署直到去年年尾(2019年12月份)更是在中端机设备开始全面支援5G网络,随着vivo在5G网络的技术已经近乎具备4G的成熟度,或许接下来在vivo的低端机也能看到支援5G网络的身影也说不定。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