鼓励民众减少外出,卫生部为慢性疾病患者免费提供寄送药物服务至6月30!

0
KKM CV 1

为了鼓励民众在行动管制令期间多待在家里,对此卫生部也意识到依然有许多患有慢性疾病的患者们,在期间因为药物使用完毕而外出到医院或诊所购买药物,因此卫生部就宣布从4月6日起至6月30日,将为患者提供4种药物增值服务分别为“邮寄药物服务”、“取药车道 Drive-Thru”,“药物柜 Locker 4U”以及“预约 Sistem Temujanji Farmasi”。

 

https://www.facebook.com/DGHisham/photos/a.656071844416707/3188781244479075/?type=3&theater

卫生部总监拿督诺希山就在昨天通过官方Facebook账号表示,卫生部将鼓励患者使用邮寄的方式领取药物,对此卫生部将免费提供这项服务给与使用这项服务的患者,相较于早前的费用介于RM5.30至RM10.60不等,而从4月6日至6月30日期间患者将能够免费使用这项服务。

 

卫生部建议药丸或是胶囊的药物才使用邮寄的方式来获取,至于其他药物希望患者通过其他的方式来获取。卫生总监诺希山表示,卫生部十分重视对患者提供治疗的方式,同时在新冠肺炎疫情保护患者与其他患者保持社交距离空间,因此特别为患者提供上述4种方式来获取药物。

 

如果民众对于任何药物保有疑问,民众可以可联系全国药剂中心(NPCC),电话号码是1800-88-6722时段为星期一至星期五,拨通时段为早上8点至下午5点。

免费送药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