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安全理事会:将送出2462万个口罩、每家送出4片,分配至各县区派发给每户住家的居民

0
免费口罩

稍早前,国家安全理事会召开了一场记者会,除了带来有关行动管制令的日常报告以外,也带来了有关免费派送口罩的事宜,其中提到了政府将向每户家庭送出4片口罩!

 

在记者会上,国防部长拿督斯里依斯迈沙比里表示这次的免费口罩预计有2462万个免费口罩,每户家庭4片口罩,首先经由国家安全理事会派发口罩给与各州的国家安全理事会,随后经由各州的天灾管理会(Suruhanjaya Bencana Alam Nasional)分配给与各州县区随后在经由县区的前线军警人员派发到每户住家的居民。

 

国防部长指出,依据卫生部倡议,建议只有生病和有类似症状的用户才需要佩戴口罩。

 

除此之外,国防部长也宣布,军警在昨天(4月7日)一共逮捕454名违反管制令的人士,被捕人数比前天多出13%。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