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Ace2官宣:搭载骁龙865处理器、支持5G、机身仅185g、后置圆形四摄,4月13日中国发布!

0
ace2

昨日,OPPO副总裁沈义人就宣布了Ace正式成为OPPO的一个产品系列。而如今OPPO就官宣了发布会详情以及Ace2的部分配置。

65ef2e69gy1gdm4nd2htzj20u01fke1n

OPPO稍早前在微博上官宣了OPPO Ace2将于4月13日晚上7点在中国发布,同时也预告了将会采用更领先的充电技术及更沉浸的游戏体验。此外,OPPO也官宣了OPPO Ace2将搭载骁龙865处理器,机身重量仅185g,支持5G网络。除此之外,从海报上可以看出这款手机的后置镜头采用了圆形镜头模组的设计,分别搭载了四颗摄像头。

 

OPPO Ace全新系列诞生:不止有65W闪充 还支持无线闪充

综合此前的消息,OPPO Ace2将采用一块6.5寸的屏幕,分辨率为2400 x 1080,搭载骁龙865处理器、配备最高12GB+256GB的储存组合,后置镜头为48MP+8MP+2MP+2MP四摄组合;前置镜头则为16MP。续航方面将配备4000mAh电池、支持65W Super VOOC超级闪充及VOOC无线闪充,功率或为40W,同时也支持了无线反向充电。

 

007a578Zgy1gdl0ctzgt6j31hc2mskd7

另外,OPPO副总裁沈义人就宣布了Ace将正式成为OPPO的一个产品系列。Ace系列的诞生是OPPO对超级玩家热爱的终极回应,Ace团队会将最新鲜出炉的技术、最有意思的设计以及最好玩的体验第一时间呈现给大家。而有关OPPO Ace2的消息,则静待4月13日的发布会就可知道更多了。

 

 

Source :

About author

Liew Chun Loong

从这立下起点,直接撑到极限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