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正式发布PS5手柄DualSense:双色设计、内置麦克风、Type-C接口、带来全新“Create”按键!

0
dualsense 1

对于下一代的PS5主机,Sony一直都维持着相当的神秘感,可以说是等了好久才有一些消息透露,然而就在稍早前,Sony忽然发布了PS5的手柄——DualSense,包含了这款手柄的外观以及一些主要功能一并流出!

49747503557 fa12f113db h 49746632758 470c1cca29 3k scaled 49747502797 ba4ef26976 3k scaled

首先我们能看到PS5手柄的名字不再是Dual Shock,而是Dual Sense,从目前公布的照片来看采用了白色为主,但混以黑色的设计,以双色为主的外观概念,同时外观上比起前作更加圆润。也可以看到PS5的手柄延续了前作在手柄中央放入触控板的设计,而触控板的周围则有着光条。

 

功能方面,首先是之前就一直在介绍的触觉反馈(Haptic feedback)以及自适应扳机(Adaptive triggers),前者是更真实的震动反馈,能够还原诸如在泥地里开车的触感,而自适应扳机则是在L2 R2等发射按键作改进,能够模仿拉弓时的紧张感。

 

0ef649e35ce697288e02f47699e363dd

其他的改进上,带来了USB Type-C接口,以及自带,让玩家不需要耳机也可以与游戏的队友沟通,同时从上述的图片来看我们也看到了USB Type-C接口。根据Sony介绍,Dual Sense在过去“Share”按键的基础上带来了全新的“Create”按键,表示这将会带来全新的分享游戏的方式,但具体运作详情不明。

 

这样的PS5手柄,你们喜欢吗?

Source :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