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8年以来第一次!受疫情影响,无线:2020年香港小姐和亚洲小姐选美停办一年!

0
Hong Kong CV 1

在去年(2019年)香港小姐竞选踏入了第47个年头,至今都没取消或是中断过。不过这一项记录将会被打破了,因为在今年受到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主办单位香港无线决定取消举办2020年港姐以及2020年国际中华小姐竞选暂停一年。

 

Hong Kong 2

随着香港小姐暂停一年举办,这也意味着2019年获得港姐冠军26岁的黄嘉雯将史无前例的连任两年港姐。根据香港媒体的消息指出,无线高层兼港姐统筹经理余咏珊,在接受访问时表示,决定停办一年是因为受到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以及还有很多问题至今无法克服得到完美的解决。

 

Hong Kong 1

余咏珊也表示:“例如每年都有海外大学生回香港参选,现在很多都不可以出外地,我们不想内地跟海外的参加者冒险来香港。港姐竞选期间会有很多宣传活动、大型记者会,那一班佳丽究竟戴不戴口罩呢?如果疫情愈来愈严重,如果再收紧政策,更不知道怎么做。宣传之外,还有节目的制作,除了十几个佳丽外,我们还有很多工作人员在现场。考虑得那么多问题都没有解决方法,我们只好暂停一年,再加上疫情阴霾之下,愿意作不搭客歌不搭客舞的节目,也不太合适。”

 

小编认为目前大家的健康最为重要,一个不小心不幸感染上新冠肺炎病毒,即便是康复出院,后遗症将是会伴随患者一辈子的啊。

Source :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