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AWEI推出数字信用卡HUAWEI Card:支援Union Pay、无签名、无卡号、无CVV、最高限额约6万1千令吉!

0
Huawei Card CV

昨天(4月9日)HUAWEI就举办了2020春季新品线上发布会,除了在中国发布了全新的P40系列手机、全面屏笔记本MateBook X Pro 2020款,HUAWEI智慧屏X65等等,其实HUAWEI在昨天也向外界推出了HUAWEI Card,这是基于HUAWEI Pay的电子信用卡产品。

 

Huawei Card 1

根据HUAWEI在发布会上的介绍,HUAWEI Card是HUAWEI与Union Pay以及合作银行一起打造的数字银行卡,通过和Union Pay的合作这能让HUAWEI Card持有者能在全球各地支援Union Pay支付的地区进行使用。

 

Huawei Card 3

HUAWEI Card 2

在安全防护上,每张HUAWEI Card都只能对应一个HUAWEI的账号进行绑定,同时在卡上不会显示卡号等相关敏感信息,仅会显示HUAWEI、UnionPay以及用户名称等,同时在交易安全性方面则受到了金融级安全芯和基于微内核TEE OS以及生物识别手段的双重保护。在发布会现场上,HUAWEI还表示HUAWEI Pay最高限额为10万人民币(约6万1千令吉),同时在第一年申请还会获得免年费的优惠。

 

 

此外HUAWEI也强调表示,用户能通过线上的方式快速申请HUAWEI Card,同时如果用户申请了HUAWEI Card将会直接激活HUAWEI Pay的相关功能,让用户无需绑定卡号就能直接使用。不仅如此,用户还能通过HUAWEI Card来检视自身的消费状况以及财务状况等。

 

最后,目前HUAWEI Malaysia还未在大马推出HUAWEI Pay的相关功能,因此大马用户还需要再等等咯。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