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AWEI河图技术发布:1:1 AR还原真实世界、支持AR实景导航、全息信息展示!

0
HUAWEi CV 4

在HUAWEI这场春季发布会上,除了有诸多硬件亮相外,他们还推出了一个颇为先进的技术,那就是“河图技术”,而一同推出的AR地图,就是基于这个技术,目前仅支持P40系列。

 

HUAWEI 1

具体来说,HUAWEI这个AR地图可实现厘米级3D地图,1:1还原真实世界;高精度空间计算;AI 3D物体识别;虚实光影追踪等能力,同时他们还与敦煌莫高窟进行了合作,此次HUAWEI也邀请来敦煌研究院院长赵声良,讲解HUAWEI AR技术跟中国古代文化的结合。

 

HUAWEI 2

目前来看,HUAWEI AR地图能实现以下应用方向:

 

HUAWEi 3 1

AR实景导航:抬起手机就能识别出当前位置,确定目标点,发起导航后,可以直观的在实时图像上呈现导航指引。

 

HUAWEI 6 1

全息信息展示:用户环视周围世界时,会看到各类信息标牌,点击可以获取更详细的介绍。(也就是导览功能)

 

HUAWEi 5 1

虚实融合的拍照:用户在真实空间中发现穿越自河图世界的飞天仙女或神兽,并可拍摄他们的照片或视频,甚至与虚拟角色合影。

 

HUAWEi 4 1

丰富多彩的虚拟活动:在虚实融合的世界中,用户可以参与精彩的虚拟活动,飞天等敦煌的形象。

 

 

 

(本文授权转载自合作伙伴快科技)

Source :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