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iPad Pro大马正式开卖:A12Z处理器、后置双摄、全新LiDAR激光雷达测距等,售RM3,499起!

0
Apple CV 1

Apple静悄悄更新了他们自家高端平板系列——iPad Pro,这次的新iPad Pro带来了全新的后置镜头模组、更强悍的性能,同时还带来全新的键盘保护套,还如之前的消息那般加入了触控板,让你的平板看起来更像笔电!而如今Apple Malaysia在今天(4月9日)正式在大马售卖最新一代的iPad Pro了!

 

iPad Pro的规格配置如下:

  • 运行iPad OS系统
  • 11寸(2388 x 1668分辨率)/12.9寸(2732 x 2048分辨率) Liquid Retina Display,支持120Hz ProMotion自适应刷新率技术
  • A12Z 八核图形处理器
  • 后置1200万像素广角(f/1.8光圈)+10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f/2.4光圈、125°超广角)+全新LiDAR激光雷达测距,支持2倍光学变焦、5倍数码鬓角
  • 28.65 watt-hour电池(11寸版)/36.71 watt-hour电池(12.9寸版)
  • USB Type-C接口
  • 四音响组合
  • 支援Face ID
  • 蓝牙5.0
  • 471g(11寸 Wifi版)/473g(11寸 Wifi+Cellular版)
  • 641g(12.9寸 Wifi版)/643g(12.9寸 Wifi+Cellular版)
  • 247.6×178.5×5.9mm(11寸版)
  • 280.6×214.9×5.9mm(12.9寸版)

iPad Pro 11寸

  • 128GB WiFi版本售RM3,499,WiFi+Cellular版本售RM4,149
  • 256GB WiFi版本售RM3,949,WiFi+Cellular版本售RM4,599
  • 512GB WiFi版本售RM4,849,WiFi+Cellular版本售RM5,499
  • 1TB WiFi版本售RM5,749,WiFi+Cellular版本售RM6,399

iPad Pro 12.9寸

  • 128GB WiFi版本售RM4,399,WiFi+Cellular版本售RM5,049
  • 256GB WiFi版本售RM4,849,WiFi+Cellular版本售RM5,499
  • 512GB WiFi版本售RM5,749,WiFi+Cellular版本售RM6,399
  • 1TB WiFi版本售RM6,649,WiFi+Cellular版本售RM7,299

 

本次的iPad Pro有着11寸以及12.9寸两个大小版本,标榜的是让平板取代电脑的口号,具体来说采用了A12Z处理器,8 核图形处理器架构,号称效能比一般的笔电电脑还要强劲。

 

屏幕 4

屏幕上采用了Liquid Retina显示技术,拥有120Hz ProMotion自适应刷新率、原彩显示和超高色彩精准度等先进技术、亮度高达600nits、支援P3广色域,视觉体验上值得期待。

 

jingtou scaled 1

在镜头方面,这次采用了后置双摄组合,具体来说是1200万像素广角、10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以及加上了一颗LiDAR激光测距,这主要用于AR应用上,Apple号称它有着世上最强的AR能力。

 

雷達

激光雷达 (LiDAR 光探测和测距) 这项先进技术,是通过测量光触及物体并反射回来所需的时间,来确定距离。就连 NASA 也会在下次火星登陆任务中用到它。特制的激光雷达扫描仪利用直接飞行时间 (dToF),测量室内或室外环境中从最远五米处反射回来的光。它可从光子层面进行探测,并能以纳秒速度运行,为增强现实及更广泛的领域开启无尽可能。

 

懸浮

本次iPad Pro的另一大亮点之一在于其配件Magic Keyboard键盘保护套上,首先这次的键盘保护套加上了触控板,而且还采用了悬浮式的设计,主要是靠磁力的方式吸附着平板,但是平板机身和键盘会保持一定的距离,呈现悬浮的设计,看起来更显高科技。

 

鍵盤

在按键上,采用了独立的硬质键帽及一毫米键程剪刀式结构,带来灵敏、舒适又安静的输入体验。同时配备了背光按键,无论白天夜晚,做起事来都方便。

 

觸控板

同时这次的键盘保护套还配备了全新的触控板,你可以通过它来控制iPadOS中的光标,同时还有大家熟悉的多点触控手势,比方说轻扫返回主屏幕、切换不同空间等。

 

usb c

根据官方的资料显示,这款Magic Keyboard键盘保护套将在5月开卖。同时这款键盘还自带USB-C接口,能够与平板连接进行充电。

 

磁力

其他功能方面,新一代的iPad Pro搭载了四组音响、支援Face ID、也支援Apple Pencil,也能将Apple Pencil以磁吸的方式附在机身上充电。续航能力方面,Wifi型号在用Wifi上网或观赏视频能达到10小时续航、而Wi-Fi+Cellular型号则能在使用流量网络浏览网页的情况下达到9小时的续航。

 

售價 1

最后是开卖资讯,iPad Pro目前已经在大马开卖了此次共有128GB、256GB、512GB、1TB,以及Wifi或是Wifi+Cellular可选,售价方面,11寸的新iPad Pro售RM3499起、12.9寸的新iPad Pro售RM4399起,欲知更多详情可点此链接查看更多。

 

magic keyboard

同时Apple也在马来西亚官网上架了本次悬浮式+触控板的iPad Pro键盘保护套,11寸版售RM1349,而12.9寸版则售RM1549,不过需要等到5月才会正式上市,欲知更多详情可点此链接查看更多。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