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家防疫跳起来!《Just Dance 2020》免费开放一个月Unlimited会员,可享有500首以上的歌曲!

0
just dance

近期因新冠肺炎的疫情在全球蔓延扩散,各国都让人民待在家里防疫。而为了能够让用户在家也不会感觉到无聊,《Just Dance 2020》就决定了将免费开放一个月Unlimited体验,享有500首以上的歌曲,一起跳起来!

Ubisoft日前宣布,凡是拥有Xbox One、Nintendo Switch、PS4或是Stadia的玩家,都可享有免费体验Just Dance Unlimited 500首歌曲,长达一个月。这项优惠仅限《Just Dance 2020》的玩家。

 

而至于那些非《Just Dance 2020》的玩家,则可在iOS App Store或是Google Play Store来下载《Just Dance Now》游戏,可以免费享有一首歌曲来游玩。

 

此外,你也可以前往Just Dance的官方YouTube频道,来点击任何一首歌曲来一起跳,播放列表就包括了如Just Dance Kids、Just Get Fit等,让你在家也能跳起来!

 

 

Source :

About author

Liew Chun Loong

从这立下起点,直接撑到极限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