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vercooked! 2》美食家版本发布!包含全DLC以及58个可玩角色,登陆NS、PS4、Xbox One、PC全平台!

0
煮过头2

疫情在家,这种时候最需要的就是一个可以和亲朋好友共玩,除了打发时间也能增进感情,而现在知名做菜培()养()感情的游戏《煮过头2 美食家版》(Overcooked! 2: Gourmet Edition)已经在Nintendo Switch、PS4、Xbox One平台推出,将于4月16日登上PC平台!

 

这个所谓的“美食家版”收录了所有发型过的DLC,当中包括“Surf ‘n’ turf”、”Campfire Cook Off”、”Night of the Hangry Horde”、“Carnival of Chaos”等,同时提供58位特色厨师供玩家操作、130种厨房场地、26种食谱,也支援本地或是线上联机的形式与好友一同做菜。

 

Main Game 768x432 1

如果你还未入手过Overcooked系列的话,那从这次的美食家版本入手是个不错的入坑时机哦,一次过买完DLC还有海量角色,可玩性又变得更高了,距离疫情结束还有几天,不妨趁现在入手来一起玩吧!

 

4DLC 768x432 1

根据定价来看,Nintendo Switch、PS4和Xbox One平台的售价是48.49美元(约RM210),同时还有开卖初期的早鸟优惠,售36.37美元(约RM157),至于PC平台则需要在4月16日才会上架了。

Source :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