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离不是问题!详解Samsung Galaxy S20 Ultra 100倍变焦:一键从超广角切换百倍变焦,无缝切换各大焦段!

0
百倍变焦

今天给大家带来的是Samsung Galaxy S20 Ultra的另一个重点功能,那就是目前业界最远的100倍变焦了,这个功能可以说是Samsung Galaxy S20 Ultra最重要的功能,甚至都被放在了手机镜头模组上,可以说是市面上变焦性能最强悍的手机之一,话不多说,这里就让小编带大家了解Samsung Galaxy S20 Ultra的100倍变焦实力吧!

 

ezgif 3 5edb4b02c442

这次负责进行变焦的是一颗4800万像素长焦摄像头,在后置镜头模组上显得相当鲜艳,不仅仅是因为潜望式镜头设计带来的独特四方形设计,在该镜头旁边还有一个100X的字样告诉你,就是这个镜头支持100倍变焦的!具体规格参数上,这颗长焦镜头支持10倍混合光学,以及最高100倍的数码变焦。

 

100倍變焦

这个所谓的100倍变焦用法其实和我们一般手机变焦时一样的,在相机界面上双指缩放就能进行放大,或是可以缩到0.5倍的广角模式,界面上还有1、2、4、10、30以及100倍变焦选项,只要一点相机就会慢慢的帮你切换到你想要的变焦倍率,就算是你想要超广角一键到100倍变焦也能轻松完成!当然你也可以自己双指调整到理想的变焦距离。

 

88186023 2575202196070077 4199124834501787648 n

而且Samsung Galaxy S20 Ultra在镜头UI上进行了调整,只要在放大变焦到20倍以上的时候,屏幕的右上方就会出现一个小方格,告诉你镜头的具体为止,对于在背景比较单纯,毕竟变焦得过头的话难免会出现不知道自己的镜头位置在哪里的情况,这个时候你就能借助屏幕右上角的小方格来帮你区分了!

 

接下来给大家演示一下Samsung Galaxy S20 Ultra的变焦拍摄效果:

KFKvEen

quzJcZz

6moKqfb

VsYIk3G

voDUwFo

qjWKPHR

J9ei5kM

以上是从超广角一直循序渐进到100倍变焦的连环拍摄,基于后面是采用数码变焦,是直接从像素裁切的关系,因此画质在放大到一定程度的时候不可避免的下滑了,但小编认为最高的变焦距离本身的价值并不是直接体现的,而是在于这个上限提供了什么样的空间给这个手机去发挥。

 

比方说最高支持100倍变焦的手机,在100倍会变得比较糊是必然的,但这个上限决定了手机在20倍变焦依然能保有相当的清晰度,对比起很多手机的变焦上限正就是10倍或是20倍,Samsung Galaxy S20 Ultra的这个表现已经相当领先了!

 

DSC02905

而支持这个100倍变焦功能的Samsung Galaxy S20 Ultra目前已经在大马开卖了,售RM4999,除了100倍变焦之外也支援1亿像素镜头、6.9寸QHD+ Dynamic AMOLED 2X大屏幕、5000mAh电池、Exynos 990处理器等,有兴趣的朋友可以点此链接查看更多。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