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附教程】工资津贴现已开放申请:最高每位员工可获RM1,200薪资补贴,最快7天内汇款!

0
money CV2

早前首相就宣布为中小型企业推出了额外的经济振兴配套,以协助中小型企业渡过新冠疫情所带来的经济冲击。在拨款的总138亿令吉里,约有480万雇员受惠。当中首相就宣布,中小型企业月薪RM4,000或以下的员工政府将会给与津贴,首先中小型企业员工人数为75人或以下,政府将会给与每人RM1200的薪资津贴。至于76-200人的中小型企业,政府将会给与每人津贴RM800薪资津贴。在200名以上的中小型企业,政府这会给与每人RM600的薪资津贴,政府的这项援助期限为3个月。

 

而现在这项中小型企业的援助方案现已开放申请,政府将会依据每家中小型企业来进行不同类别的援助。首先申请方法为,

 

援助金 1 副本

援助金 2 副本

  • 进入http://prihatin.perkeso.gov.my/官网
  • 点击Permohonan Bulan Pertama
  • 随后输入BUTIR-BUTIR MAJIKAN,也就是雇主相关资料,如“SSM/ROS/ROB副本”
  • 如果员工人数介于75名或以下,不需要提交“Salinan Penyata Kewangan / Jualan”

 

援助金 3

以下为援助薪资+申请条件:

  • 员工数量为75名以下,没附带任何条件,每位员工的工资津贴为RM1,200
  • 员工数量介于76名至200名,须注明生意下跌50%,每位员工的工资津贴为RM800
  • 员工数量200名或以上,须注明生意量下跌50%,每位员工的工资津贴为RM600
  • 员工月薪不能超过RM4,000
  • 员工必须投保就业投保计划(SIP)Sistem Insuran Pekerjaan
  • 雇主不可以扣除员工工钱
  • 雇主不可以在获得津贴后辞退员工,或者让员工放无薪假

 

如果雇主通过申请,这些工资将会在审批后7至14天工作日汇入雇主相关户口。此外,如果中小型企业于2020年1月1日后注册或营业的企业,以及还未注册或缴付社会保险的企业和工资超过RM4,000的人士将不能申请哦!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