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 Dualsense手柄专利曝光:其自带麦克风可识别玩家声音及背景降噪!

0
sony dualsense

昨日Sony揭晓了面向PS5主机推出的全新手柄DualSense,不仅是名字,整体设计、功能点的变化也非常之多。

49747503557 fa12f113db h

比如线性震感、自适应扳机(L2\R2)、Create按键取代Share、USB-C接口等。其中还有一点引发关注即首次直接集成麦克风,换言之,在PS5上与好友聊天,不用借助耳麦了。

不过,对于玩家来说,有固然值得赞扬,好不好用更重要。

DualSense Patent 768x432 1

经挖掘,与PS5手柄发布同日,索尼一项手柄专利也浮出水面,其中介绍了Sony利用麦克风阵列捕捉声源位置以及支持多人游戏时的背景消噪。

换言之,你在客厅玩PS5正嗨,一旁有队友或者家人,手柄可以通过多麦阵列锁定玩家本人的声音,同时去除无关的背景噪音,确保聊天体验。

对于DualSense手柄,顽皮狗工作室、B社等都给予了高度评价,称让自己的游戏开发如虎添翼。

s d545aad27e054687946225f65d6cef08

(本文授权转载自合作伙伴快科技)

About author

mydrivers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是行业内居于领先地位的一家提供科技资讯、产品评测和驱动程序下载的网站。 我们一直致力于为广大用户提供即时更新的科技信息资讯、全面的产品评测、各类移动应用下载以及免费提供稳定可靠的驱动相关服务。我们拥有大量的忠诚度极高的固定访问用户,日均独立访问者数超过150万,PV流量超过870万次。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栏目是中国IT网站读者中公认最重要的第一手信息发布交流平台,为国内所有的综合门户网站与专业网站的固定重要信息来源,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发布后一个小时内就会传遍整个中国互联网络。 除了基础性的驱动下载服务外,我们还为用户提供免费的驱动程序自动更新服务——用户利用驱动之家自行研发的驱动精灵软件自动侦测计算机产品型号,自动安装相应驱动程序。用户数量当前已超过2000万人次。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