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HUAWEI Mate30 Pro轻松赢!HUAWEI AppGallery好康活动下载APP+登陆HUAWEI ID就有机会赢得全新旗舰机!

0
free mate 30 pro

随着行动管制令的实行,大家都被迫乖乖待在家里别乱跑,这个时候室内的娱乐活动马上就占据了大家的空间,说到室内活动,除了做做菜、拍拍Vlog以外,那就是玩游戏了,其中手游的使用量和需求也大幅度的上升,现在大家手机一定都放了几款手游,时不时玩一玩吧?而现在HUAWEI Malaysia趁势推出优惠,只要玩手游就有机会赢取一台HUAWEI Mate 30 Pro!

 

Screenshot 20200408 141110952 com.huawei.appmarket 副本

从今天至4月15日期间,只要你在AppGallery下载指定的游戏或是Apps,并在游戏中登陆你的HUAWEI ID就能够参加一个转盘幸运抽奖,里面的奖品就包括了Watch GT 2、 Freebuds 3、价值RM5的Huawei Points甚至是一部Huawei Mate30 Pro!

 

3 4

根据HUAWEI Malaysia的介绍每个用户有16个机会来参与本次的幸运抽奖,换算到来时每个参赛者在每个App登入你的HUAWEI ID就能得到一次抽奖机会,每个App能提供1次的抽奖机会,本次参加活动的16款App包括Knights of Valour、Warship Fury、Camera360、MobileRoyale等等,具体详情如上。

 

Screenshot 20200408 140924 com.huawei.appmarket

据介绍,HUAWEI AppGallery是目前全球第三大的应用商店,同时能够提供大马人常用的95%应用,当中包括了多种游戏,你也一样能透过这些游戏与国际的玩家们共同游玩,与此同时还支持Quick Apps功能,让你快速的安装应用,甚至不需要下载安装,除了节省流量以外也节省空间。

 

2 4

现在为了鼓励大家多多使用AppGallery生态,HUAWEI也推出了丰富的优惠,除了上述的幸运抽奖以外,在AppGallery消费应用商店内的金币也有机会赢取HUAWEI Mate30 Pro,要免费赢得最新智能手机机会还是很多的,大家要把握好机会多多使用和体验AppGallery了!

 

Screenshot 20200408 141000 com.huawei.appmarket

以上的各大抽奖优惠都对全马HUAWEI用户开放,而且参加方法都很简单,只要下载使用App就能赢取HUAWEI Mate 30 Pro,而且还有16次的抽奖机会!AppGallery除了刚刚提到的支持绝大多数的应用以外,同时也带来了四重保护机制,带来了受到行业高规格认证的安全防护,大家可以安心的从AppGallery安全的下载应用!有兴趣的朋友可以点此链接了解更多。

 

92673287 225456281998248 5481902867121963008 n

与此同时,HUAWEI P40系列也在马来西亚正式开卖中,HUAWEI P40售RM2799、HUAWEI P40 Pro售RM3899,同时要注意的是目前来到马来西亚的HUAWEI P40系列为深海蓝,晨曦金,冰霜银三种配色,暂时没有亮黑色的版本。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到HUAWEI官方商店了解更多:

 

  • HUAWEI P40 Pro
  • HUAWEI P40

 

About author

阿六

直面生活,直面现实,不是因为一定会有好结局,而是人生总不能就此善罢甘休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