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问题再有震撼弹!多达352名Zoom用户帐号资料遭盗用并在Dark Web转卖!

0
zoom acc

说起Zoom,近期所出现的用户,隐私问题更斯频繁的发生,目前已经有许多公司如Space X、NASA、Google已经下令员工禁止使用。而如今就有消息指出有关Zoom也用户的资料竟然被盗取其转卖。

 

ezgif 2 287044d80186 694x306 1

据外媒Mashable报导,网络安全公司Sixgill分析师 Dov Lerner在表示在Dark Web上发现,竟有多达352名的用户资料被盗取并且转卖,如email及账户的密码、会议ID等等。其中被盗取个人资料的账户更是被分成多个种类,也包括了付费后买企业版或是商业版的用户。

 

ezgif 2 45b61da08501 714x900 1

此外,Dov Lerner也表示在这批被盗取个人资料的账户中,大部分为个人用户主要都是来自教育机构及小型公司的线上教学或视讯会议。同时他也发现了其中一名受影响的用户为美国主要医疗的保健应用商,但该用户的隐私未知是否因为这件事而外泄。

 

 

 

Source :
Dark Webzoom

About author

Liew Chun Loong

从这立下起点,直接撑到极限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