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须订阅!Apple在4月11日起限时免费开放Apple TV+部分电视节目,只要登入Apple ID就能看!

0
apple tv plus free for everyone 副本

现在对许多马来西亚人来说或许不是一个心情很好的时间点,因为大马的行动管制令再度宣布延长,这次要到4月28日才会结束,而现在给大家带来一个好一些的消息,Apple宣布将从4月11日起限时免费开放旗下的Apple TV+的部分节目,开放地区包括美国以及任何支持Apple TV+服务的地区(包括马来西亚)只要持有Apple ID就能观看!

 

 

 

本次优惠开放的免费节目如下:

 

The Elephant Queen

elephant queen

这是一部讲述一头名为Athena的大象,以及她带领其大象族群迁徙走过非洲各地的故事与过程,是一部动物纪录片,由Chiwetel Eljiofor担任这部纪录片的旁白,该片曾入围评论家选择奖(Critics’ Choice Documentary Awards)的最佳旁白以及最佳科学/自然纪录片奖项。欲知更多详情可点此链接查看更多。

 

For All Mankind

forallmankind

接着是电视剧“For All Mankind”,故事以如果苏联在宇宙竞赛击败美国率先登月的故事,剧情集中在NASA的太空人、工程师等等,是一个题材特殊的历史改编剧。欲知更多详情可点此链接查看更多。

 

Little America

little

这是一个以美国移民为题材的剧集,以真人真事为主,里面包含了多个欢乐、浪漫、励志、感人等等的故事,欲知更多详情可点此链接查看更多。

 

Servant

servant

由M. Night Shyamalan执导的惊悚片。讲述费城的一堆新婚夫妇在他们的家中遭遇的一见串神秘、恐怖的事件,欲知更多详情可点此链接查看更多。

 

Dickinson

dickinson

由奥斯卡入围演员Hailee Steinfeld主演,讲述围绕在一个名为Emily Dickinson有关社会、性别、家庭等故事的喜剧作品,欲知更多详情可点此链接查看更多。

 

Helpsters

helpster 1

由sesame street的团队制作,是一个适合小孩观赏的节目,讲述几只怪兽一起完了、学习魔法等等的故事,欲知更多详情可点此链接查看更多。

 

Ghostwriter

ghostwriter

故事讲述某个神秘书店开始释放出书中的神秘生物,四个孩子需要团结起来解决一连串的神秘事件,整体风格也是比较儿童向的故事,非常适合家长孩童一起观赏,欲知更多详情可点此链接查看更多。

 

Snoopy In Space

史努比

接着是人见人爱的史努比系列,你可以看到史努比与他的朋友们在太空的冒险故事,喜欢史努比的朋友可以点此链接了解更多。

 

以上就是本次优惠开放的免费节目了,虽然不是全数开放,但也足够大家杀时间了吧?

 

想要看这些节目的朋友,需要以Apple ID登陆服务,之后进入Apple的Free for Everyone专区就能观赏免费内容了,就算你不是Apple TV+的订阅户也可以观看,当然反过来说如果你对Apple TV+的内容感兴趣,想要看其他内容的话就要去订阅了。

 

Apple TV+目前的月费是RM19.90,如果你购买了Apple设备的话,也能免费获得一年份的Apple TV+会员。

Source :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