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ague of Legends》LCS春季季后赛将于ESPN 2频道、ESPN App进行转播!

0
LCS ESPN

近期因新冠肺炎的疫情在全球不断蔓延,这也导致了一些赛事如NBA、NASCAR等都无法进行,一些电视观众也无法透过电视台来观看比赛。但,ESPN宣布了将会转播League of Legends 北美LCS春季季后赛!

 

ESPN及LCS联赛日前就宣布了,League of Legends LCS春季季后赛及决赛将会在ESPN App及ESPN 2有线电视频道上播出。

 

值得一提的是,这次并不是LCS首次出现在ESPN的平台上,因为League of Legends的开发商Riot Games及ESPN之前就曾合作过在2019年将LCS赛事及《League of Legends》世界锦标赛在ESPN App及ESPN+上播出,而这次的合作是首次在ESPN有线电视频道上播出。

 

i

ESPN表示,他们很高兴能够与Riot Games合作,并针对这个特许经营权来创造新的合作机会,透过LCS春季季后赛来展示世界上最受欢迎的电竞赛事之一,并为新的观众提供服务。

 

而ESPN将于4月11日起在ESPN2频道上播出Evil Geniuses 对决Cloud9的赛事,并将于4月19日播出LCS春季冠军赛的赛事。

Source :

About author

Liew Chun Loong

从这立下起点,直接撑到极限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